VC泡腾片

吸居号w
接各种单w
有事找q:379115205

【存档】

辣鸡泡要开始自不量力搞@潭烟太太的《流荡》预警orz

*完全不像orz求建议指导w

*最近搞了秋秋的小赤狐生生又搞了小柠和糖糖的机器猫(?)巍巍 我觉得我有必要看看双A巍生冷静一下w 【卖萌交给拢龙 耍帅交给巍生!

*没有画完 笔没电了(。

*作为辣鸡我讨厌小卷毛_(:з」∠)_我从来没画过小卷毛……生生 妈妈不能画你了 妈妈不会 你太难画了 多珍惜画你的太太吧w都是宝藏呜呜呜

*中间那张罗浮生的大脸是……剖白的时候吓到我了 一激灵截了个屏 于是我就也拿来吓吓你们【爬

*预计搞对红黑的 还没搞 现存个档不然容易鸽  过年图个喜庆(?怪吓人的

PS .动态构图是拿我很久以前瞎摸的一个二次元本命墙头搞的 如果你碰巧跟我站过一对cp 又非常碰巧地关注过我那个号……那……那你过来私聊我偷偷亲亲你(应该不会这么巧吧冷圈小透明备注保命w


评论(14)

热度(59)